银河系-辰夜

【原创】海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海面上升起了迷雾

前路模糊不清

你的面容也越来越模糊
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海面上掀起层层波澜

乌云缓缓浮现

离海岸的距离越来越远
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海面上波涛汹涌

我所在的船开始摇摆不定

暴风雨就要来了
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乌云笼罩着天空

眼前一片黑暗

有关你的记忆却越发清晰
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狂风从我身旁吹过

雨水打在脸上

冰凉的感觉让我更加清醒


我在大海中航行

天空渐渐明朗

乌云正在散去

海面逐渐恢复平静


我继续在大海中航行

寻找关于你的踪迹


2020.2.18


评论(6)

热度(42)